許多朋友都知道賣相機的主因,這邊就不贅述。
原本先整理出五六個品項要賣,雖然都是小(老)東西,我還是當他們都是我的寶。
幻想以後還要留給兒子女兒練練當做把妹(弟)的功夫....(是...我想太多了=.=)

由於整理得很匆忙,銷售文既普通又不吸引人.....加上賣得很不積極...就有點冷掉的感覺
還是有兩位慧眼英雄,把愛機帶走了....謝謝你們!
銷售文原po in攝影 [售] 一些小相機


雖然最近對皮皮的狀況還是很煩心,有空還是會好好整理一下拋售文(在皮皮不用住院的情況下)
先把分類開出來,未來在慢慢介紹的給大家,反正錢始終都是要籌的:P

有朋友貼心的建議,我可以拿相機跟他們抵押,未來如果有能力,也不會因為找不到而遺憾。
這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只是心裡也會懸著贖回的事,感覺很矮油那樣...
視情況而定吧....

 

先來介紹一下帶走寶貝的兩位恩客吧XD

(一) [相機] Olympus OM-1 (已售出) 分類:戀物沒有道理的事/Camera

OM-1是最先被放晴訂走的!!! 我想是有感於,前些日子,他們家的一份子古錐驟逝,
同樣身為養狗的人,都能體會為愛犬奔波擔心的心情。
更不用說,他很ㄚ殺力先付款給我,過了好幾週才有空交貨給他。

謝謝放晴與Ann的關心....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使。

Olympus OM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統,只是能力上,只能先買到一台OM1來玩,也是收藏。
雖然品項不是很佳,但還堪用,市面上流通率低,要收到好一點的商品還需要一點財力才行....

出售前,至少,我和OM相處過一段滿愉快的時光...

買主: 放晴 的 Blog  http://sundancelee.blogspot.com/

(二)LC-A(卷一)...(已售出)  分類:戀物沒有道理的事/Camera

這台應該是我相處過最短暫的相機吧T_T
從胖子手上接手大約兩個月,還去修了一次貴貴的捲片軸T_T
拍過一卷,就變成第二順位被買走的相機了T_T

整個好哀傷呀~ 

但是還是謝謝網友不嫌棄,一下子就被買走啦....
然後還在噗浪上相遇....XDDDD

買主: ADporter 的 Blog : http://adporter.blogspot.com/ 

 

 

 

其他銷售品,可能要等我有靈感一點,心情好一些,皮皮狀態比較穩定,才能出了.... (整個很有捨不得賣+拖時間的味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