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461_1.jpg 

起先是因為blisy介紹了7-11嚐鮮‧石安牧場柔滑布丁,好幾天讓人唸唸不忘,連做夢都夢見我去買布丁。

今天出門,特別有記的這事,回家到7-11順手帶了布丁跟優格回家。

布丁好吃不多說,看blisy介紹就好.....

簡單講一下這款也不賴的優格好了( 原來另一款沒有配醬的才是奶酪,我又記錯嚕 )。

R0020471_1.jpg 

對優格印象很一般般,因為我還沒吃到網路上或傳說中好吃的優格。

平常都是吃志玲代言的那一款..... 吃久了也會有點膩。

剛剛從冰箱拿出石安牧場的優格,才發現我在7-11拿錯了,我本來想拿奶酪口味的。

將錯就錯也有意外的發現,還沒倒入草莓醬之前,嘗了一口原味,

有點酸吶~而且就真的是原味那樣,沒有加糖(應該吧,我是吃不出來甜味)。

加入草莓醬後,一口一口和著吃,酸味降了一些,草莓甜度也被稀釋了些,所以入口後是一整個清爽。

吃完後,也不覺得膩口,滿適合拿來當解油膩的餐後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