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DSC_0196


一直以為2015我沒有買到相機,仔細想了一下,才想起3月意外的收了一台心中的夢幻機。

收藏的主要因素當然了為這Bella之名。雖然不是經典名品,但別具意義,對我來說!

Bilora 我查了許久,才知道這是一家已有百年歷史的德國相機配件品牌,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有Bella系列相機生產,可惜查不到解說的資訊。在一次很隨便的情境下,我問了推坑壞朋友代購Bella66的問題,沒想到沒有幾分鐘時間一台幾乎全新的Bella66就出現在ebay中,幾年前雖有幾次找過但就是品項不佳或是被買走。這次能順利獲得除了吶喊這是天意外,沒有更佳的解釋了!隔天就標到,並且很快地來到我身邊!

嘖!拍照圈子真的很邪惡,千萬不要隨便問問題!

Bella66 是一台120相機,除了金屬機身外,功能大概接近HOLGA,因為是趣味跟個人收藏,沒有要求什麼。一台出產年份比我還老的相機有九成新,已經相當滿意!


87640003


87640004


87640005


87640010


8764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