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天與同事開會
帶了泡好的一大杯紅茶進會議室
同事問:咦?妳泡的是什麼?
我:紅茶ㄚ! 
同事:(大驚狀) 顏色怎這麼淡? 真的是紅茶嗎? 怎麼一點都不紅!
我:=.= " 這時看看茶水的顏色,還真的很不紅ㄝ...................
為什麼紅茶不紅這件事,一直在開會時縈繞心頭
於是開完會火速上網想查查紅茶為什麼不紅這件事
↑↑↑↑↑↑這還用查嗎~以本科專業知識用腳指頭想也知道是"品種"不同嘛!!!↑↑↑↑


總之~就是如此這般
看到了台灣栽種產量不多的台茶18號也就是市面所稱的"森林紅茶" 
尋線找到了賣家"百岳珍" 有線上訂購的服務就下單了
商家出貨速度很快
今天就收到商品了
而且很貼心的附上一些試飲包及感謝函(手寫的勒....好認真ㄛ)



我買了茶葉(森林紅茶)和茶包(阿薩母及台茶18號混合)
原本一直喝的是上次去大稻埕玩,在"有記茶行"買的紅茶包一大袋才100元(內裝100包) 
香氣清淡,味甘醇,很順口,不澀
入冬後開始在office每天都喝上1-2包..............因此也才起了找紅茶的興

至於森林紅茶的特色,有興趣的人自行上網查尋就知道了
回家吃完晚餐,馬上就來試試味道

大葉種的台茶18號,葉細長





泡開後的葉子也很大,顏色是很清透的琥珀色



森林紅茶的香氣很特別
根據資料形容是帶有一點"肉桂香"及淡淡的"薄荷味" 
以上兩個味道,應該是行家才知道吧
我只知道味道是很特別的香氣,又好喝啦 還帶有一點點要仔細嘗才有的微甜感喔!!!




<推..........>
1.我覺得有記茶行的茶真的很讚ㄝ!!!
連茶包都好喝,那論斤稱兩的茶葉應該也有品質保證了
原來它也大稻呈一帶具有歷史及指標的老店..........
有機會去一定要帶幾包茶葉回家


2.森林紅茶其實賣的人很多,我也不知道百岳珍的茶跟其他人賣的比較如何
但看到商家賣東西這麼用心親切的態度上,當然也要推一下囉
還有.....那個.....其實我還沒轉帳付錢ㄝ....您怎麼就把貨送來勒
下次別再這樣囉......這樣做生意會虧錢啦!!! 我再跟您聯絡嘿~
這次買的量足夠讓我喝上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