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克里斯哥倫巴斯
演員:茱莉亞蘿柏茲
   蘇珊莎蘭登
   艾德哈里遜

--------- 假裝是分隔線---------------

週末

常常是我回顧電影的美好時光
過去覺得不錯看的電影,總是在不能預期的日後於電視上檔
有時,這對每天一回家要把搖控器轉上百遍直到昏睡的我
是一種意外的美妙樂趣
意味著,我可以少轉搖控器在這短短的兩個小時^^ 

好電影
看過兩次以上,其實是很正常的
我不認為重看是一種浪費,美好的事物一點都不浪費呀......
(雖然神鬼傳奇1.2 我已經看過十幾遍有吧...仍然樂此不疲....只是它也算"好電影" 嗎?? 不難看對吧....)

親親小媽的劇情
也說不上太特別,但很多橋段,卻總是能引起那麼一點說不上太強烈的情感

一場母親與兩個小孩騎馬散心的場景
小男孩天真的說,他其實覺得依沙貝(未來的後媽)很漂亮,人也不錯,但如果母親要他厭依沙貝,他就會討厭她。
母親的表情雖然微笑,眼裡確有著另一種神情.....
小男孩的情緒表達很直接,依賴原生母親的特性表露無遺
小朋友真的對父母傳達的情緒有著深刻的感受,我們常以為好多事小孩不懂?
其實,他們懂的.....有時比大人的我們更清楚






人越長,反而越不懂自己的感受了.......是吧.........
還是說,情緒越複雜,我們越無法釐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