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越是對她疼愛有加

她就越把妳踩在腳底下

予取予求

當妳生氣咆哮她任性的行為

她又一付不是我的錯在你身邊撒嬌

搓搓她的小白肚     很開心

陪她說話   都有在聽

陪她吃飯   才會乖乖的吃完乾乾

知道吃藥對身體好   現在都會自己乖乖吞下去

知道那幾天是上班時間   不會吵著要跟出門

假日睡晚了   會要求要進門看看我是不是睡死了

雖然妳也常常對我很兇         不知道在不高興啥

我還是很愛逗妳生氣

妳走不動了

我會背著妳四處兜風看這世界的好風景

妳不乖

妳很乖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