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到竹子湖,過了湖田國小,我習慣往右邊走上去再從上面遶到最熱鬧的那一帶海芋田
只因為那一條路很寧靜
走的人比較少

老湖田的芋田就在右邊叉路口而已
原不打算停留,只是發現芋田居然空無一人
很適合拍照,就又折返

門口有帶路的妹妹很熱心的帶我停車領路到田裡
簡單解說了採海芋的小技巧便離開了.....
雖然心中不斷OS: 我只想拍照而已ㄝ............

這裡很好,不用先繳錢.出來手中帶幾朵就繳幾朵錢便可(每朵10元)
田邊入口僅有一位大哥背向芋田,不太搭理遊客( os: 很好~那我就可以隨便一點了)

時間約兩點吧~
日頭正正,滿熱的.......
可能沒吃午餐就開拍,一直沒啥Fu
而且對眼前景物與手上相機居然有點陌生.....我想我是真的餓呆了......









芋田不大,多半只能拍拍特寫
離開前,順手帶了七朵出去給顧門口的大哥交差一下
然後繼續往上走



沒多久遇到一個叉路
發現幾個遊客三三兩兩往那方向
好奇心趨使,加上那方向好陌生,我也不曾進去過
看看吧~我這麼想...........

這裡也有好幾處芋田
遊客也不多,規劃的其實還不錯,而且居然可以遠眺小油坑!!! 
這麼好的風景,不知道能不能夜拍看看,很想嘗試看看.....



這邊的海芋花期可能比較早吧
很多都已經開始枯了.....花況普通,還是老湖田那邊了花況最好喔~



狗狗也出來散步



走完這邊
我還是繼續往熱鬧的芋田方向前進
那邊吃的喝的也多
當然人更多..............
大家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人工加色的海芋有比較美嗎? 我不覺得ㄝ..........



假日很多掛紅牌的重機也出門了
這是以前比較看不到的場景.......




近傍晚
原本悶熱的天氣也開始微涼了
下山時的感覺很舒服.......



=============================
F80D / Kodak200 / Rainbow7
OM-1 / Rainbow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