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4302203.jpg 

米蟲去米國玩十天, 前幾天終於回來了
她不在的時間,我的office生活簡直枯燥到極點

明明有人去米國玩的很爽
回來應該會先睡上一整週調時差
居然說....因為玩太趕..沒有休息到.......這週想去真正漫遊一下,補一下缺憾
真是敗給她了

既然是漫遊就簡單了
上陽明山去閒逛一下......順便拿到兩樣米蟲準備的小禮物!!!

一台disposable flash camera , 哈哈....行前她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什麼
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想說,有看到底片幫我隨便帶些,但人家是去玩的,怎會有機會跑去買底片....這想法後來就作罷

不過她真的很貼心
在外地一眼就看到"屬於我"的小禮物......即可拍一台!! 哈哈............
外盒包裝還有款式名稱叫" Milk Chocolate" .....果真是我的Style啦.....XD

晚上拿出來研究一下
構造其實也很簡單,沒有說明書,沒有圖片介紹,不確定能否重覆使用
有開機背的開關.....應該是可以重覆用吧
試按3次,閃燈不強制,閃燈回電紐設計在右下角Y字部位,按壓一下就可以回電及使用閃燈
觀景窗看出去有廣角的感覺.......不知道跟小v是不是同一種
但質感比小v優....雖然也是塑膠設計,但握感與重量感比小v好太多了說.....

明天看有沒有機會馬上去把它拍完!!! 嘿嘿~~~~

巧克力美人機....


大力感謝米蟲...........真的是最貼心的禮物了!!! 
還有夾腳拖.....超好穿的!!! 

=============================
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