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份,還是比較適合意外的旅程
沒有特別詳盡的規劃,簡單又隨性



雖然已經脫離某種型式的圍籬
短暫的自由其實沒有讓人覺得更輕鬆
許多人還是鼓勵我,可以趁機嘗試新的題材或風格
只是我好像還沒準備好



等待的過程也是一種樂趣
或許我應該好好享受這些時刻帶來的新感受



在日益商業化下的菁桐,大概只有在非假日才能好好的品嘗那復古的好味道



經典的場景......我還是選擇用眼睛欣賞大家的願望,總有許多讓人慧心一笑的梗!



實在很喜歡狗兒的那份灑脫!!! 



讓人很舒服的一景



十分幹.........什麼都漲的年代,很貼切的表達了個人的一點心聲



路邊難得有不一樣的小花.....
這一處可是有人拍的很認真!! ↓↓↓↓↓↓↓↓↓↓↓↓
  小柯出品 <>


Nikon FM2 / Kodak 100UC

2008平溪 < flickr >
2007平溪 < flickr >



1.沒來由的衝口說出平溪線,居然沒被小柯阻止
2.放大假的他剛好遇上放長假的我
3.獲得微笑護照一本,非常感謝!
4.汗臭味自己都快受不了XD......怎麼這麼會流汗啦!
5.偷看別人家卻招來腳抽筋...隔天還在痛><"
6.居然累到坐車想打瞌睡,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羞)
7.小柯平溪作品<再訪‧侯硐 ><初訪‧菁桐 ><走訪‧平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