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服務不是很好,不過餐點好吃是沒話說
由於去的時間是5點,距離晚餐5:30還有半個小時
進門告知服務生我們有四個大人與兩個小孩,想用餐

服1: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是下午茶時間
我說:那我們可以先坐到五點半再用餐嗎?
服1:嗯....抱歉我們擺盤還沒擺好(這是什麼意思?趕人出去嗎?)
我說:我們先用下午茶,時間到再用餐勒?
服1:(面有難色,臉很臭),我去問問看..............
等了約五分鐘才見到原服務生來帶位
五點半到了,我要點餐,我肚子餓了
點完後,有另一位服務生來告知

服2:抱歉~我們不知道你們要用餐,以為只有下午茶而已,原來的位置已經有人預定了
    要麻煩你們移個位置。

你們這家店是怎樣!!  要用餐有這麼難理解嗎? 

五點半以前是下午茶
五點半以後是晚餐
那我五點這個尷尬的時間到,對店家似乎造成了很大了困擾
所以變成我點了下午茶與晚餐?! 因為也沒別的選擇,那等待的半小時沒有人說可以"白坐"
就麼說來就要怪我自己選錯時間進門了,是不??
還是說沒事先預定的客人在你們眼中是不想接待的對象??

不想這些不愉不想掃了聚會的興,我就是要繼續吃吃喝喝
好在東西不錯吃,服務態度欠佳而已



午茶套餐,還不錯的組合


花枝蛤蜊醍魚麵,好吃,份量有點少,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等待前


隨後到的Emma與兒子


Ann與女兒



然後開始玩小孩!!!XD 
ann的女兒真的超Hi,整場興奮個不停,活力充沛
兩個坐在一起就會互相拉扯..........哈哈哈!這一張是ann女兒一直往emma兒子身上撲!!
不愧是新新新時代的女性呀!



蔡小弟是我見過最安份的小孩,好乖,不亂叫,也不鬧,只是很愛站!!


薛家小姐真的是個愛熱鬧的咖! 非常"外向"


拍立得留影


唉~
這一天也不知道怎麼著,去找第一家也不順
同樣是時間的問題
我不知道現在東區店家是不是都是這樣待客
Hana我在前一天打電話去訂位
但店家說只街接受六點以後的訂位
六點前直接到店裡排,於是不疑有他,隔天四點半左右到店裡
已經快滿桌了,但還有兩桌四人空位
但店家卻說:抱歉~我們現在是下午茶時間,只能用到5:50 (網頁與電話上根本沒特別說明這事)
因為六點以後已經被訂滿了...............
蝦米........................這.....這是什麼鬼..................
 

感到欣慰的
還是與許久不見的同學還有小孩吃飯聊天
這個已經抵掉許多的不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