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沒有養寵物,對於我們這些始終都把愛寵掛在嘴上的人,
有時會見他們眼神冷淡,像是在說"你們真是太誇張了".............

若就情感的寄托,這算的了什麼?
寡母獨子,不也常上演著誇張的情節,導致夫妻失合,男女分手也屢見不鮮,
這世界光怪陸離的事情太多,
單純的幸福,格外珍貴。

待業的這段期間,
雖然懶散的過著,心情卻比上班的情緒要好太多,
加上生活中有幾件不大不小的變化,更讓人體會那種單純所帶來的幸福感。

最近,
我常常留意著皮皮的表情、心情、動作、叫聲,要說我是太閒沉膩在自己的寵物世界也好
過去8年,我可從來沒這麼親近的跟她相處過,
那個假日不是跟著男人往外跑,不然就是工作累到睡一整天。

我發現,
皮皮對老媽的眼神就特別不一樣,儘管最近她整天都不在家,回了家,也常為了煩心事大小聲的嚷著,
皮皮會認真的看著,我常抱著她可以仔細的,近一點的看著老媽,皮眼神很專注,
聽著大人們扯著嗓門,她知道不是在罵她,也怯生生的看著、聽著,直到老媽溫柔的喊她與她說說話
她就會眉開眼笑,這是真的! 
對皮來說,這就是單純的幸福了.......

每天早上起床,
開始張羅著皮皮的一些小事,比如先摧她去尿尿,她總是因為懶的起床,就忍了一整個早上,
然後餵她吃點東西,最近是喝點牛奶,偶爾蒸一點點雞肉給她吃,還有固定要吃的藥,
接著就是帶她去散步,小小活動一下,這也是她開心的事情之一。
早上這段期間,是我們相依密切的時刻,她的眼神就會顯得依賴,偶爾會撒嬌。
對我來說,這就是單純的幸福了........
我還希望牠健康.......

網路上,生活中,
不乏見著那些流浪的動物們,尤其在收容所中的,走失的找主人的,
你曾仔細看過牠們的眼神嗎?
造成這些,卻是人們單純的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