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烏來的照片,終於等到ㄚ幸po出來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張喔~

雖然我還不太很會跟小朋友相處,還好有眾人妻們的小小孩可以訓練我不再那麼怕小孩! 
我記得國中時候去ㄚ幸家玩,只要有小孩出現我總是坐得遠遠的,很怕小朋友來接近我,甚至跟我講話! 因為我會因此腦筋空白及渾身不自在!! 哈~ 




自從好友們一個個結了婚,生了小孩,偶爾聚會場合有小孩變成是必要條件了,沒帶小孩換我覺得奇怪了!! :p

或許是因為從懷胎到生產,常常聽小孩經,常常看一位母親如何跟小朋友互動,久而久之也越來越能接受小朋友這個奇妙的生物了! 或許也因為年長了,心態跟想法也有些不同了吧。

時間真的很快,前陣子才滿月,怎麼下一次見面小孩就像吹氣球般大了,有時真的難免感嘆自己,是不是蹉跎了許多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