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裡惦著數位時代前的照片
想說,是不是要全部翻出來掃成數位檔
剛剛拿出來一一檢查,發現照片數量是不少,可是底片數量卻不多?!
似乎是有些底片不知道被我遺落在那裡了,又或者有部份是在以前朋友手上

大致上又全部看了一遍
從小時後的照片,小學照片,國中照片,高中照片,專科照片(最多吧)
大學照片(幾乎沒有,亦或被我情緒性全數銷毀)

原來國中開始,我就是愛拍照的咖,這都要感謝老爸買給我兩台照相機
型號已經不可考,但我居多翻到一張Yashica 80年到期的保證卡! 
第一台被我摔壞,第二台在我大三時,忘在機車上被偷了.....
從此之後都是使用當時男友相機(ㄢ\ ,證據都在別人手上).......

不過,老爸還有一台Olympus Pen EES-2被我收藏著
大概幼稚園前的照片都是這台老機拍的吧.....

照片上的我應該是幼稚園之前
留著妹妹頭( 根本就是豬哥亮頭嘛 ~_~ ) ,不過這短髮看來也不是第一次了,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
老爸給我學騎的單車居然是一般大人騎的
雖然比我高很多,我還是可以跟鄰居小孩在巷弄間飆風
看老照片真的可以讓人回憶起好多感覺,雖然大部份印象是模糊的




這是我們家養的第一隻狗狗叫萊西,始終都是跟我最親近
從小學到高中畢業,上二專前,大約11年的時間
後來年紀大的她,常常有皮膚炎,感冒,缺鈣等症狀,曾經動過兩次手術( 摘乳腺瘤與摘子宮)
以前養狗沒現在這麼進步,資訊也沒現在這麼流通,是不是讓她受了不少苦,現在想起來就有些心疼
我們家狗共同點就是胖........萊西出門常常被問到是不是懷孕了=.=



萊西是個很好溝通的咖,沒有皮皮這麼機車跟脾氣大。
不管怎樣,萊西都不會咬我,但是很容易咬到別人(看她心情)
皮皮則是常常咬我,但是都沒咬過別人(囧) 




剛剛看照片還看到過去國高中年輕不懂事時的穿著
所以我決定還是不要拿去掃成數位檔好了
實在有夠俗....... 那個高腰牛仔褲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來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