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有時候會遇見在生活上、思考上、工作上、心靈上給予很多溫暖跟幫助的朋友。
我真的是在心底默默的感激著。

也許稱不上麻吉,可是簡單的互動真的能感受到一種叫"真誠" 的可愛。
這就是人生的路上,所謂的貴人,不一定是實質上的幫助,卻能讓自己得到許多很特別的機會。

(二)
生活上,不來電的人真的不少。工作上,不對盤的人更多。
對於你們,我的牆築得又高又厚。

(三)
人會變

原本賞識的人可能變成討厭的人,原本不對盤的人,也可能變成麻吉。
這就是緣份奇妙的地方。

變,是恆久不變的道理。

(四)
如果沒風格,也是一種風格,那我也無言了。

(五)
我還能這麼瀟灑,坦然過不景氣的生活。
都要感謝我的生活很簡單,朋友很簡單,我也很簡單。

亦或者,我其實是個不知死活,對生活壓力無感的夢幻美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