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趴床看電視,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進入夢鄉了。
現實與夢境也傻傻分不清楚。

夢裡場景先從民宿與潛水開始....
地點我隱約記得是蘭嶼。(又是蘭嶼呀...已經是第二次夢到了XD)

總之民宿外與隔壁的海景渡假飯店,可以看到超美的海天一線,
天氣好得不得了,我身著潛水衣,像是剛玩回來,在民宿裡跑上跑下,一心想拿相機去拍大景,
只是民宿內部設計也太複雜的點,繞來繞去,中間又穿插些小事,(好像夢裡要做的事總是這樣複雜XD)
原本要拍的蔚藍大景,也變成霞紅大景了,(時間過得真快....)
這次真正好不容抓到相機,GRD2+FM2+腳架+快門線,(記得好仔細...哈哈,而且我還特別回頭拿快門線)
跑去隔壁渡假村有個視野不錯點,沒想到架腳架也不順利,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發現的好地方,怎麼突然人都冒出來,
前面到底什麼東西檔住我呀.....吼!!! (此時已經變成海港夜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攝不順利,所以我就醒過來了.....(相機都還沒架好耶...)

 

是說,這個夢好緊湊,不知道在瞎忙啥.........
我也宅太久了,旅遊夢越作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