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1843_1

 

那天,我被一位大姐問道:妳覺得妳宅嗎? ( 哈哈哈...爽朗的大笑)

昨天,H小姐msn傳來:妳知道宅男有三單嗎?(單身、單眼、單車).......

(哈哈哈...換我大笑了...ㄟ..這三單我我也有呀=.=|||,單車?! 就那台伴我趴趴造的歐兜麥咩~)

 

關於宅經濟,不知道多少人瞭解。半就目前所聽到對於個人的宅評,多半有貶抑(或自潮)的感覺。
不可否認,我也會常說某人根本是個阿宅(指活在自己的世界,又愛來亂別人那種)

我宅嗎?
是的,我的宅世界,有皮皮、相機/底片、網路、書藉、台灣角落、和幾個"宅朋友"(含人妻).....

喔! 聽起來這的確是滿宅呀....

 

經過兩個月徹底宅在家的洗練,我想我明白了一些,關於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宅的方式( 生活態度 ),當我走在夏日發燙的紅磚道上,內心是一股澎湃之感。
那麼,我是宅,也要宅在陽光下那樣......

 

Photo@GR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