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店裡客人的狗狗,想是不能同主人用餐,只好先被擺著~也挺乖的。

說到師大商圈,相信無人不知。

雖然我偶爾來過幾趟,但也沒好好逛個仔細,或是混上好一陣子。
拜工作之賜,未來會有好一陣子,沉浸在美食的天堂國度裡。

趁午餐時間,從浦城街慢慢走,就看到幾家外觀還不錯的餐廳。
說實在我真的不熟,也沒特別記著路,就當是一種隨性的漫步,所以意外的驚喜是比平常還多很多的。



這邊有的沒的小吃真的太多啦,讓我大開眼界。雖然薯泥不是什麼新鮮產品,不過感覺挺有規模的。


這裡的餐廳多半都有自己的模樣特色。有些幾乎已經滿坐,也有空蕩無人的。


今天不吃餐廳,只選擇普遍的蚵仔煎填肚子。就是所謂太多選擇反而不知道要選擇什麼了:P


吃完蚵仔煎,順便贊隔壁買了紅茶,不是連鎖店那種,還不賴!


這家泰式碳烤的便當好香唷~是很邪惡的店,太常吃不知道要長斤肉!


不知不覺,居然來到了有名的拼圖店。一進去也會很想帶一盒出來~邪惡!!


這家店風格不錯,菜色好像也不錯,不知道好不好吃~


師大商圈有很多異國風格或料理的店,是我比較想先嚐試的,只是我一個人吃的話,感覺太單調了!!


街景一角


我滿喜歡吃刈包的,下次先嚐這個吧!!

 

 

今天先走馬看花一下,感覺好有趣!!
第一次混師大商圈感覺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