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75_1

因為我整個帶錯相機了,把那秋當GRD抓進袋子裡...
到了醫院只好免強用手機拍拍.....

 

皮皮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吧~
在氧氣市中不會那麼喘喘了,但是還要一直吊點滴
下午到了醫院,她有點像孤單老人背對門口.....
看了實在好笑...我在氧氣室前待了一下下,看她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心電感應,她回頭一瞄,就瞄到我了,整個笑開了.... ^^
馬上轉過身來....一直看我
真想也跟著一起待在氧氣室陪她一陣子

醫師說情況穩定,早上也吃過東西了,前一晚上有睡覺。
然後便和我討論病情。

因為目前數據與觀察實難找出問題點,需要更多檢查。
所以先決定拍兩組X光

X光結果我覺得跟在恩亞拍的有差不多,只是原本不好的器官好像又更不好了
比如心臟整個腫得很圓~脾臟很大...腹腔可能有不好的東西.....

所以要再繼續追查腹腔與心臟的問題,要用超音波...(安排中)


唉~這些其實在當初發病的時候就應該要追蹤完整的

只是每次我都是為了醫療費很掙扎....
如今,變成這樣,最大責任真是我的問題....

 

(補充) 急診晚上多虧有H小姐幫忙,幫我載皮皮跟氧氣桶去林口掛急診....

然後她也用相機幫我紀錄了一些....真的非常謝謝她!!!!

cats1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