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900017

大部份時間,我其實是不需要所謂的宗教信仰。

反正,信任度與滿意度的高低,就是在自己體內流轉。

或許、曾經、偶爾,在形式上會去求個心安,記憶中,沒得到過救贖的神蹟。(不知道我有沒有會錯意)

當然,神蹟不可能降臨給不虔誠的人。(信仰者會不會這麼跟我說,我猜) 

因此,我格外佩服有宗教信仰的人。

在他(她)們眼裡,會看到不一樣的光彩。( 雖然有時也會令人感到厭煩,你知道的! ) 

 

 

其實,

我只是想自問,沒信仰的我,飄浮感很重,是不是就是因為沒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