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蘭嶼

每每回想自己上一次出遠門是多久前的事,

時間就是那麼遙遠又像近在眼前。

剛剛看到一篇台東遊記,晨光的景,和看日出的心情,不自覺回味自己也曾體會那美妙的一刻。

 

在旅遊之後,

細數經歷裁員、待業、兼任、待業、工作、換工作、換工作等....

時間居然在緩慢與緊湊間過了兩年。

We are family-皮皮 

有超過半年的時間,和黃老皮過著吃吃喝喝,到處放放風的快樂鳥日子。

雖不至於快樂似神仙,亦不遠已。

HAAS cafe' pasta 

接著,是緊繃的工作情緒搭配午休的小時光。

雖然格格不入,更顯小時光的美妙吶~

R0017371_1h 

然後開始長期陷入一種擔憂的氛圍。

這可一點都不美妙,只是關係更加密切,才是美妙之處。

跟皮的互動越多,默契似乎也會越來越佳。

 

然後生活變宅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 但是樂在其中 )

92151159_1 

不過,

還是在大過年的風雨中,跑了一趟三芝,交換了禮物。

R0017996 

冷到靠北的慶生由H小姐友情贊助。( 為保護當事人,她已經自行載上口罩,遮住了半個臉 )  

R0026185 

熱情的阿幸大嬸邀請我參加了兩次跨年趴。

2009 > 主題是吃吃喝喝+泡湯+寫"我期望的未來" ( 是這個嗎? 因為我沒寫,所以我不記得)

本人工作向來是紀錄當下的。

友聚,烏來 

2008>主題是吃吃喝喝+泡湯!

這場的人都有拿到很爆點的交換禮物。

 

 

 

 

寫到這,我想睡了... 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