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207_1

上班時,先跑去跟臭小子玩一下。(因為第一次遇到他跟他玩時,覺得他臭臭的:p) 

臭小子的家是一個家庭式的資源回收站,問了剛回來的阿婆,臭小子叫啥,

ㄚ婆說他沒有名子捏,隨便叫囉。=.= 

本來想,以後都叫他臭小子好了,但是安妮熊說,可以叫他"金勾追" !! 

這個名字好,所以明天開始我要叫他金勾追,希望他會記得,不再是無名狗了。

傍晚下班,又去看了他一眼。(因為我車子就停在他家對面停車格啦XD) 

發現金勾追在吃骨頭,我猜是家人丟的,老一輩的人都是用剩菜剩飯來餵狗的,覺得有些不捨。

金勾追還這麼小,又瘦巴巴。回程到李小貓那邊補貨,順手帶了一包幼犬乾乾,想給金勾追吃看看。

至少在幼期可以吃正常點的食物,只是不知道他習不習慣,或是這麼做,對他會不會有不良影響?!

 

R0030213_1 

李小貓店員的狗,FIFI。

偶爾去,總是會遇到不同店員及狗狗,都很可愛。

FIFI 在我一進門,就一直聞我的腳,並且舔了起來!! ( ㄟ,我穿涼鞋,腳很髒好不好, fifi  =.= ) 

很可愛,拿出相機來拍她,馬上從熱情的臉,變成現在這樣有點哀怨的臉。

這是不喜歡拍照的反應吧,趕緊又把相機收起來,她才又爬起來跑來跑去。

FIFI 真的好可愛~ 

 

 

By GR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