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862-1

南竿的第二天,天氣如預期的糟。

老闆娘的起床號大概響了三次,我依然顧我的睡到自然醒,她可能覺得我這個遊客未免也太隨性。

起床後沒有馬上出門,倒是先花了約2個小時,處理了一下公事。

出來玩,何必勒!? 只能說一言難盡~ 

DSC_8901-1 

下雨天,有點懶散! ( 這趟出門的大原則 ) 

房間內,隨便擺弄些小東西,東拍西拍。然後在門口,揀到一位遊客Rica! 

她也是一個人,並且是公車環島定點玩。由於下班公車還早,就留她在我房間看電視休息~

閒聊中,也跟我說那裡好玩,好吃,叫我一定要去看看。

Rica 是功課作很足的背包客,輕裝就來了,跟我這個散仙完全不同!! 

巧的是,我們都是五天行程,同一班飛機來,同一天回程(班機不一樣) ,

第四五天,都會在北竿落腳,住同一個民宿~ ^^,這是旅程中,意外的機緣。

DSC_8905-1 

這是老闆娘幫我留的早餐之一,因為我太晚起,好像有錯過其他好吃的XD 

不過這個麻吉(?!),挺特別,直接用糯米包紅豆餡,外表不怎麼樣,吃起來確意外爽口不甜膩! 

一直留到過了中午才吃,另一個分享給Rica。可能因為我們兩都很餓吧,所以覺得不錯吃:P 

送Rica去搭公車後,大約3點多,想騎出去衝景點,津沙風雨好像還OK~

沒想到騎出去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跟颱風沒兩樣,只能就近在馬港停歇~

DSC_8908-1 

幾乎每一村,都會有一個天后宮,馬港則有一座媽祖立在山頭面向大海

DSC_8912-1 

這種鬼天氣,天后宮當然沒什麼人,除了我這個散仙的遊客~

DSC_8916-1 

這裡的籤桶設計得挺特別,是個圓桶。

DSC_8917-1 

只顧拍照,忘了拜拜 =.= 

DSC_8925-1 

最熱鬧的一條街,一樣冷清,沒有人。南竿全島有五家7-11,馬港是其一。

名產店規模也很小,很容易被忽略。

DSC_8927-1 

馬港裡的小巷弄,再前進些,有家茶館,是許多阿兵哥聚集的地方。

DSC_8936-1 

來馬祖,一定要吃一碗"老酒麵線",但吃錯家,會讓人很後悔。

因為我想吃的那家沒開,只好將就>< ,回程也順手帶了晚餐回民宿。

回程一樣,風雨僕僕... 囧

DSC_8951-1 

深夜,雨居然停了! 整個津沙民宿,今晚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其他遊客在木造房內走動的聲響,非常安靜!! 

對! 今晚,我包棟了XDDDD ( 有一種很超值的感覺吶! ) 

DSC_8957-1 

一個人會不會怕? 其實還好~

可惜的是,天氣不好,不然我就可以座在外面賞星星了~ 

 

 

 

|今天最Luky|

★★★★★ 津沙民宿全包囉! ( 雖然只有睡一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