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皮皮的惡作劇~

今天下午依舊到公園去喝咖啡散步,

由於天氣非常好,陽光氣溫什麼都好,

腦子裡都是以前和黃皮皮來散步的畫面。

回家後上網,忽然看到蘋果的FB,有好多則訊息都是用黃皮皮的照片! 

讓我有些氣憤,雖然心理也覺得可能資料錯置造成的。

於是除了截圖,也請朋友幫忙看畫面,

沒想到大家看到的都是正常的蘋果logo,沒有黃皮皮呀!!

在此之前,我也重整過幾次畫面,是黃皮皮沒錯呀!! 

在大家都回報正常後,我的畫面也正常了~ 

 

於是,我把這個現象當作是黃皮皮回應我的訊息好了

表示她有收到我的思念,是不是個貼心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