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745-1

 

我喜歡早午餐這個服務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坊間流行的西式套餐

不過來到台中兩天,我的生理時鐘,怎麼也睡不過10點

或許是身處異地讓我有些緊張感,但我在馬祖卻睡得很香甜(!) 

我果然比較適合偏僻一點的地方XD

 

呼嚕咖啡的供餐時間是10點開始(太好了!)

經常錯過民宿或飯店早餐的我,是一大福音,而且菜單明顯比較豐富些

但我點的應該是比較平凡的「法式烤吐司」+ 咖啡

(D1#呼嚕招牌冰咖啡、D2#小學生冰咖啡)

我的早餐原則通常很沒有變化,同樣食物可以吃很久,新年第一天也不例外

2012的最後一天早餐和2013的第一天早餐相同

 

這天台中的天氣很好,雖然有些冷,但頗為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