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睡到下午兩三點
隨便摸摸.....出了門去覓食
除了很想喝杯咖啡外,手也非常癢.......非常想要按快門! 


短時間內加上下雨,也跑不遠,就去新莊中平路歐洲村裡面的"不趕時間"看看......
之前第一次經過時,對店家室外的座位非常感興趣....很想座上一回


阿弟阿招呼我座位後,遞上menu安靜的離開
沒多久,一抬頭看見一位衣著特別像是廚師的男人(應該是店長吧)給了我一瓶.............
好大瓶的水跟水杯!!! @@ 
很孤陋,沒喝過這種水勒......深怕一開就是百來元.....所以.........
就讓它杵著吧! (到底是啥水...誰可以跟我講一下?) 能不能喝阿~~~~~XD

menu上除了簡單的飲品,和主餐,到處都翻不到輕食類
店長很客氣的介紹唯一的輕食"下午茶"組給我,然後我加點了一杯咖啡


簡單沙拉,烤吐司,甜點(焦糖布丁) 
整體口感還不賴,但又覺得沒吃飽的感覺.......布丁滿好吃的,很想再吃一個


冰卡布奇諾.....不差....


吃東西沒雜誌可以看很無聊,就卯起來亂拍 
店家分室外與室內各有三桌座位
夏天比較適合坐室內,但太安靜......我們這種嗓門的女人兩人以上什麼八掛都被聽光啦~~哈!

吃的差不多了也該結帳了
順便問店長可不可以給我拍室內

 
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燈光美氣氛佳


櫃台還準備服務鈴,可以隨時呼喚店員或店長服務

最後情商店長讓我拍一下本尊^^


左(店長,我猜的) 右(可愛的ㄚ弟仔) ......可惡,早知道不用手動對焦啦.....又被我拍糊了><"






1.這次無預期的跑去,沒機會嘗一下主廚手藝,menu上的主餐滿多樣可以選的,下次去嘗嘗!!! 店家環境很乾淨,人也不多,是個可以常去坐坐的好地方!!!
2.原本買樂凱彩片,結果店家送成黑白片,我也賴的換,就拍拍吧......這一沖居然要等一週 ><

================================
[不趕時間歐式咖啡坊]
地址:縣新莊市立信一街10巷10號
電話:2996-9570
營業時間: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