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印象中的仰德都在塞車
那麼是你來錯了時間^^


沒課時,就騎車到在陽明山各處閒逛
這是我唸書時最愛做的事
整個國家公園一整個清閒
這才是它真正的面貌
這個習慣還是讓我很愛
即使在畢業好幾年之後


有些事,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照舊"依然是很美好享受
這是我習慣小走一段的步道
很短,大約十五分鐘腳程,就會到達遊客中心


第一次帶ㄚ噗出門
這次很多地方都有她當MD



遊客中心常會有很多資訊提供
這次看到三個版本的簡介(中英日)
內容是整個陽明山國家公園步道系統及山區乘車資訊


中心內部會不一定期做些國家公園的介紹活動
有時會辦攝影展,展品當然都是以陽明山風景攝影為主
包括夕照,特有植物,小油坑之類的
有次印象比較深刻呼籲不要隨便在國家公園內的丟棄寵物及如何讓這些山區的狗狗生存的議題
野狗真的很多
可是我遇到的都好乖,不亂叫,也不會任意撲人


我在一偏僻處遇到一對極好心的老夫妻
正在餵食這邊的4隻狗狗
狗狗都很乖就像家犬一樣討人喜愛
老伯伯一旁看著報紙邊跟老婆婆聊天
老婆婆則是忙著拿出狗糧跟水分送給大家
這地方好清幽沒什麼人會經過,我也是第一次走到這
老夫妻能這樣有愛心又恣意讓人很羨慕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水仙
一走近,好香!! 原來水仙是這味道!!!


差不多近中午
回學校去逛逛順便吃中餐
其實能在這念書,估且不計較貴到靠北的學費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除了冬天><)


這是我第二吃的老麵店
不少媒體有報導過
可是念書時其實不愛吃
這次來居然特別想念,覺得應該要吃上一碗
就兩樣餐"牛肉拌麵" 與"肉絲拌麵"
大骨熬湯自己裝,免費喝到爽還有很多蔥可以任意加
牛肉拌麵很簡單
幾片牛肉跟醬料,醬料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大概是某種油類加蒜泥(很香...當然也很油)
麵很扎實,Q度也夠,就是大家喜歡的那種手工味吧~我猜
上麵後桌上有一大碗酸菜任你加,這很重要,一口麵一口酸菜就對了!!我都這樣吃!!!


吃飽喝足
上半場先告一段落 ^^



===================
F80D
50/1.4
菲林Solairs400/100/x-tra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