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博物館之前都有聽說
只是一直都沒記起它
剛好前一天有看到網友寫它
所以就把它納入漫遊的行程


離捷運很近
以前非常不喜歡台北
現在常常可以發現很多樂趣
這城市沒有我想像那麼糟
我一直到最近最近
才開始覺得它可愛了



這邊外拍真的很不賴
假日應該也是不少人來吧


很有味道的木質地板與石柱


其實我沒什麼心思仔細看內部對整個北投溫泉起源及過程的介紹
小時後來過幾次.對北投印象真的不多


這裡的規劃我覺得做的頗用心
第一次來的人應該會覺得受益良多
不過我都只顧拍照~:P


是不是第一次都這樣
覺得每一處都新鮮^^"






這窗鎖讓人好懷念
是小時後常看到的,我有印象^^


這裡是過去的"公共大浴池" 
週邊的窗戶怎麼這麼有fu!! 還有彩繪玻璃裝飾

 
很讓人懷念的白色磁磚



閒逛了近兩個小時
覺得很不賴
重點是沒有什麼人
可以盡情的拍照^^
或是小坐一下發個呆
處處是美景

有故事的地方
總是可以讓人想起很多小時候


===================
F80D
50/1.4
菲林Solairs400/100/x-tra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