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的大部分朋友 
產後的月子多半是婆家或娘家做
蔡媽媽第二胎喜獲麟兒
為了得到最佳的休養,這次決定要住月子中心.......( 由公婆慷慨贊助喔! 真的是太爽了.... )
地點還不錯~
就在溫泉博物館對面而已



房間外的公共場所,活動空間也僅僅只有到這邊
聽說連外出都有限制,怕媽媽出去帶了很多細菌進來
這裡可是有很多初生的小寶寶ㄋ....



一進門,蔡媽媽與陳媽媽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機互看彼此寶寶初生的模樣
右邊是蔡少,左邊是陳少
"寶寶經"真的很長......我是邊聽邊忙著拍照......



這是月子餐中的"下午茶".........有夠大碗!!!
月子餐一天進餐多次( 6次有吧@@) 
蔡媽媽說根本吃不完也吃不下...每餐份量都很多,難怪都瘦不下來ㄚ~



看完蔡少,下一輪放映的是蔡家大姐"蔡頭" (本名其實很好聽,是夢幻的瓊瑤名叫"雨彤"(芋頭@@?)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小公主ㄚ!!!



這就是月子中心房間!!!! 有沒有很像商務飯店的感覺ㄚ~
什麼都有ㄛ~冰箱也比飯店的大一點,可以放很多東西
冷氣也超強的,蔡媽媽這種天氣都直接開24度吹24小時!!!
電視是液晶,看得也很爽
筆電是老公帶給她解悶用的......



随便聊聊就到了送晚餐時間!! (才5點半ㄝ)..... 
晚餐簡單,但份量也不少~
每一碗都很實在



臨走前再去看看蔡小弟.......
睡得很熟.......

我跟蔡媽蔡玻璃窗前討論許久
蔡: 你看看~他鼻子好大,護士都說是有錢人的面相
我: 你看看~他耳朵長的好好ㄛ~耳骨好明顯了,根據面相學.......
蔡:對對對~我也很擔心,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難帶......
我:他頭髮好多喔....長的好manㄛ....有陳小春的型!! 
蔡:護士都說他一看就知道是男的,跟一般初生寶寶不一樣,誰誰誰還說有日本型男的味道.....
兩個女人講個沒完.....差不多要離開了說
因為有其他訪客來找蔡媽,中心有規定訪客數



蔡媽媽說蔡小弟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
很愛吐舌頭,三不五就舌頭外露
不然就是自己呵呵的笑.....
也算是個開朗的小子吧^^ 





以上.......

本來還要去看陳家小弟,但我睡過頭,來的晚
下次再跟蔡媽媽去陳家進行專訪 .....


小孩真的可愛又有趣ㄚ~~~ 
有爸媽疼的小孩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