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宋小航媽
主 旨:我們到西安了


5/3==================================
到機場航空公司櫃檯,
先被罰了五千多的行李超重費....@#%$^  <--宋小航!都是你的東西!從你教育金扣!!
ㄎㄥ\ 還好有白金卡的貴賓室可以稍微安慰我一下...

到了登機口,小狐狸還天真的以為這次也可以享受優先登機的"尊榮"服務
很抱歉.. 基本上滿兩歲的小孩,就不叫"嬰兒"了
得跟一般人一起排隊...
小狐狸很失望的"喔"了一聲...

一路上,還好宋小航同學很合作,沒有大吵大鬧
只有飛機往上飛時,他可能是耳朵不舒服
所以"啊啊啊"了幾聲
不過還好前面也沒人坐,飛機也很空
好險好險

到了西安機場,一下飛機就看到牆壁的廣告看板上寫著--
"執行製作BBH..." (我媳婦的爹,蜜爸名字縮寫=BBH)
覺得好玩,所以拍了幾張照片
閃光燈當然也閃了幾下
沒想到馬上就有公安來"關切"
可是他檢查的是航航的證件...??
小狐狸說:"可能以為我們是誘拐小孩的吧"
一貫的冷笑話風格... -_-"

坐了一整天的飛機,從西安機場到西安市區的路上
航航再也受不了了
拼命的哭,拼命的說..."媽媽~我想回家!!我想回家啦!!"
很想跟他說..."哭屁啊?!你媽我才想回家!!"

5/4==========================
到處找我要的親子腳踏車
要兒童椅在前面的那種
找遍了西安最大的兩處腳踏車/電動車專賣集散中心
都沒有賣...
而且不是被推銷"買一般的改裝唄...就好了唄..."  <--一點都不好唄...
就是被當作"窮人家",揮揮手,要我們走...
!@#$%^%
切!!電動車,我們又不是買不起! 我只是想騎腳踏車,不行嗎?!
不過依照這邊的邏輯,只買的起腳踏車的人當然是比不上會買電動車的人啦 ...

(他們的摩托車都是吃電的,沒有烏煙瘴氣,這點倒是比台灣環保;
電動車款式則有好幾種,有像腳踏車型的電動車,也有像台灣摩扥車型的電動車)

5/5================================
早上洗了衣服,馬上"水淹金山寺"
因為公寓的設計給他有點詭異
廚房水龍頭跟洗衣機水龍頭共用一個不說 <--隨時得拔起來切換
連下水道的孔,也是共用一個!  <--有這麼窮嗎...明明是電梯公寓ㄟ...
話說.等我發現洗衣服洗的水淹金山寺時,已經為時已晚
廚房,儲藏室,客廳已經被水淹沒了...
洗衣機的排水管子居然爬出來躺在地板上!!
OH... MY... GOD...清到我手酸死了...
旁邊宋小航還說.."媽媽,我想要媽媽一起玩..."
玩屁啦...@#^%$&^
你老媽我手清到快斷掉了...

小狐狸剛好中五午休跑回家,正好抓來一起清 <--可能心想,早知道不要回家...
他老大清好後,拿著一綑膠帶,緊緊的把洗衣機水管固定好

好不容易清乾淨了...總得晾衣服吧??
ㄜ...
沒有陽台...
衣服要晾在窗戶上...
可是因為他們窗邊有暖氣機,所以裝潢上用了木板隔了一大道
我手又不夠長
要把衣服晾在窗戶上,
得先爬上高高的窗戶邊...
雖然底下有鐵窗,但因為鐵欄杆生鏽了
底部少了好幾根鐵欄杆...
哇塞~~八樓中空ㄟ...
隨時有往生的感覺....<--航航,你要記得媽媽愛你啊...

下午...航航說:"媽媽,有水ㄟ..."
哪來的水啊??? 我又沒洗衣服!!!! <--聞水色變!!
挖哩咧...原來是臭小子又尿尿在褲子上了

不到十分鐘,看他蹲在地上,不吭氣
肯定有鬼...
"航航尿尿轟??"我說
"嗯...媽媽不要看!!!!"他說
什麼不要看?! #^%$&

只好再把他的髒衣服以及昨天的衣服洗一洗
沒想到...又淹水了!!!
明明洗衣機的水管有乖乖的黏好啊
嗚嗚...
仔細一看,看到廚房&洗衣機共用的水管沿著牆壁延伸過去...
嗚嗚...該不會是這個下水管破掉了吧??

阿嗚嗚...我是不是跟大陸不合啊??!!!
嗚嗚嗚......
=========================================

呵~大陸生活就是這麼不得雅純姐喜愛
偏姐夫又得長駐那在那邊
每次冬離夏聚總是一番天人交戰

今天收到雅純的”家書”算是對這幾日近況一個交代
實在有非常有趣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