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出遊的好處
就是進度可趕也可不趕

由於第一天晚上
發了神經,把帶去的小說一口氣看完已經是三點的事了
隔天自是睡到自然醒

也好,一出門發現天氣陰涼沒有陽光也沒有藍天
雖然在意料之中,還是感到很失落

出門大約已經近11點了
省了早餐,直接走上預定的路線



先來到了伊達邵碼頭
有別於水社的熱鬧,這裡因為天氣,因為是非假日
顯得隔外冷清



我在這裡停留了不少時間
也順便解決了午餐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小攤賣著奇特的東西
什麼烙餅之類的
有雞肉與山豬肉兩種,是少數生意很好的商家之一
順手帶了一個



我的烙餅才咬上幾口
隔壁幾步就看到好大好大的高麗菜包、香菇菜包....
一邊咬著我的烙餅一邊站在鍋前盯著高麗菜包看
我也好想來一個.....看起來很好吃ㄝ...............
只是很清楚知道再多一個包鐵定太撐........
實在很猶豫,索性點了杯冰紅茶坐到高麗菜包對面的階梯上
邊嗑我的烙餅~邊考慮要不要再吃個包
吃完餅喝完半杯紅茶肚子已經有八分飽了.......
終於.....我還是起了身.....走到了高麗菜包面前...............
繼續盯著它看有一分鐘之久吧..........
直到老闆的聲音驚醒了我: 小解~好吃喔! 要不要一個???
ㄚ~最終我還是搖搖頭........緩緩的背向高麗菜包....... ><

然後走向斜對面的....................冰淇淋攤


這一味
就無需太過猶豫了



說實在小貴了一點
50元有找,那1元還弄成日月潭限定版的包裝,還算有趣
邊吃冰邊與老版娘閒聊,眼光仍然不時喵著那高麗菜包
我說鄉親們~有機會去你們一定要吃看看那菜包喔!
聽說老版有被媒體訪問過啦
當天看也是生意最好的攤子之一
這冰淇淋就看個人了......................

要離開碼頭往下一個景前進
居然下起討人厭的雨了
還不小ㄋ......實在掃興,唯一沒料好的就是多帶一件保暖的衣物
我那防不了風也檔不了寒的薄外套,讓我一度想直接回民宿窩被算了
要不是"不甘心"這三個字出現了,我真的會想衝回去ㄚ!!!! 



慢慢騎來到了玄奘寺
清幽肅靜是第一個印象,不是我愛的fu.....要不是為了躲雨
停留時間不會超過一分鐘......不過那白色的鋪石倒是覺得不賴


上來之前先在寺下方嗑了兩顆有名的"香菇茶葉蛋"
若不是冰店老版娘提醒記得要吃上一顆
不然我是不會碰的
說實在味道還不錯....怎說ㄋ.......我是覺得....夠鹹!!!夠香!!!! 其他我吃不來啦~~~ 



玄奘寺有個位置可以遠眺日月潭的風景
看這照片,就知道當天天氣是多麼不好了........
一整個又冷又悶ㄚ~~~~



這是鼓樓內的鼓
另一邊是鐘樓
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