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時候
我還挺愛住有風格的民宿
可以提升整個旅遊愉悅的氛圍
出門是景,回到民宿也是一景
只是現在民宿都好貴....常常住不起
那貴貴滴民宿身邊還是要配上一位壯丁才更顯情趣ㄚ~



這場雨等的有點不耐
還想往下個景點走
只是發現自己出門忘了加油,來到玄奘寺油表已經快到紅區了
猶豫著要不要往前
一路上各景點並沒有公里數的提醒
看著旅遊地圖上面也沒標示
路癡的感覺時而準時而不準.....加上濕冷的天氣
不時的在提醒我,溫暖的被窩在等我
自己也很難拿捏ㄚ~



捨棄了那些要走上1小時多的各種步道
除了天氣,身上的重裝備也不允許.........這讓我想到下一場的蘭嶼
東西要重新調整一下了
背那麼多東西真的很傷身........明明就沒幾樣,怎背起來這麼重!!!???好怪~好怪~

隨隨便便這樣摸也摸到了快四點......
終就是沒跑完後面兩個重要景點: 慈恩塔與玄光寺
想,就算到了又如何,也沒有我要的晴天fu.....這樣想就安慰多了
回頭來到文武廟.......其實是一開始經過的第一個點,只是當時因為遊覽車太多了,就想回程再來看看



這裡比起玄奘寺
感覺親民多了...............可能因為比較有人在參觀吧
還有一些信徒焚香祈福



首先映入眼前的是這些高掛在四週的祈福籤
很壯觀又漂亮



我也買了一個求闔家平安的籤( 其他還有求事業~婚姻~戀愛等不同的款式)
上面寫了全家人的姓名祈求大家都建康平安
阿北正在幫我折成可愛的球狀
之後找了一個自己最滿意的位置親手掛上
希望家人都平安順利喔!!! 



看到英文名字字體很工整

在文武廟前後逛了一圈
最後坐在廟前的階梯上發發呆
這位置真的很好......view不錯
這一坐,心情也不自覺的輕鬆了起來
與剛剛在玄奘寺一比
真是判若兩情~~或許佛教聖地真的與我磁場不合ㄚ........

待到約莫五點半.....也到了該休息的時間了
想到水社那邊覓完食就速速回民宿
原本還想再上山去拍螢,但雨天就免了.......



這時間最適合吃火鍋暖暖身了
點了奶油紅酒羊肉鍋補個氣,讓身體回暖些
這一鍋,沒啥好形容的,只能說.......那杏包菇還不錯吃......



然後再補拍幾張碼頭照片






這雨天的日月潭實在讓人感到很無力ㄚ......................囧rz


終於回到民宿休息了
有換另一種風情的房型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