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建中街與新泰路一帶,我不知道來來回回過幾百遍了
常常會去吃一家好吃的臭豆腐,逛逛左丹奴,小屈,鞋店,書店.....等

小義大利這家餐聽,說實在我早就看過好幾回
因為義大利麵不太合我口味,所以沒有特別想進去吃
只是每次經過都會特別覺得"咦? 還在ㄚ?".............XD
看一下裝潢,似乎與這一帶的氛圍不太搭
就像我家巷口那家小餐廳一樣......不是看衰人家啦
只是對店的佈置與地理位置感到不可思議

趁米蟲去米國前想幫她小小的慶生一下
順便奉上可以順便帶去米國的壽星禮
這家店也不知道米蟲上那挖出來的
原本說不想吃"大餐",但很想吃吃義大利麵
剛好離她家也不算太遠,就約了這


以這一帶來說, 進門看到這樣的佈置算是有點高檔了喔~
空間不小,可以坐上不少人,很適合聚餐或慶生喔!!!
還沒開始吃,就對店fu感到非常滿意.......


兩人嘴上嚷著不餓不餓.....確也都點了"全套餐" (沙拉/濃湯/主餐/飲料/甜點) @@
說是要要吃義大利麵?! 卻都不約而同點了"海鮮起司焗烤麵"與 "咖哩雞肉焗烤飯 @@

那天沒有帶適合的相機
所以好吃的幾乎都沒法拍..........
這一次簡單介紹一下環境好了
不過,玉米濃湯真的好喝極了........有多好喝??有機會要親自嘗啦.......
主餐更不用說,以我這麼愛吃焗烤的貪嘴,真的是好吃又大碗啦.....可是對我來真的份量太多了,只能吃一半,實在很浪費!!!


隔壁桌一景,玻璃瓶裝上單玫瑰很美..........


吃飽喝足,飲料不小杯喔!! 布丁也不錯吃...........


時在吃太飽了,我拿出慶生小蛋糕時,兩個人都說吃不下了XD...................
簡單唱的生日歌,許願...........


加上可以帶去米國玩的YYG與底片..............

今天任務算是園滿囉.....
餐點真的好好吃喔.......


至於美食報導只好留在下一趴了

=====================================
「小義大利」
店家地址:新莊新泰路與建中街口附近
營業時間:11:30~14:00(平日)
     17:00~21:30
     11:30~21:30(假日)
就在惠欣婦幼診所對面
=====================================



拖菲麻,如果妳也想吃,有室外桌可以座喔!!!! 
離開我們家都很近........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