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之於我    是放鬆   是緊湊    

是視野的版圖又往前跨了一小步    是生活又多了一項值得回憶的事
   







歷經一次取消行程(颱風掃過蘭嶼),兩次麻煩的訂票程序( H友為了訂票不時的注意時間及分段訂票)
我們的蘭嶼行終於成行了......原是要以米蟲身份落實吃喝玩樂守則,沒想到在成行前我變成真正的米蟲了!! 

這班63車次11點台北發車,6點抵達台東的莒光,還真的是不少人! 不但客滿還有許多站票,還好第一天總是比較興奮,一路說說笑笑,中間小小的站了一個多小時,隨即又回座位然後迅速的睡去!! 時間大約是三點鐘。大約五點半左右驚醒,看了看窗外,有些微光,這天清晨清爽怡人,終於放下了心。想.......這次旅行不會是下雨的厄運了!!!




台東機場小巧可愛,在來的路上買了不錯吃的早餐。我有時真的喜歡東南部人的親切與熱情,他們總是很熱心寒暄與介紹景點。



這算是今年拍到我覺得最好看的荷花了,在機場外與H友隨拍了幾張風景




機場前的留影





19人坐(含機長兩位) 小飛機一定要拍一下囉!!  這邊想說件趣事, 我們在機場劃完位,H拿到票很開心的說「我劃到窗邊的位子耶!!」。說真的~我笑她笑太早了,其實機上真的有沒靠窗的位置,在後面兩排是兩人座,其它位置都是靠窗且..........靠走道ㄛ!!!!









 
第一次坐夜車到台東
第一次坐小飛機
第一次到蘭嶼
第一次跟H出遠門
第一次出門還掛念在醫院的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