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是我們拍別人    
這一次    我們要練習拍自己拍對方   僅管表情很容易不自然





火車上自拍。一白一黑的組合不知道算不算少見! 大部份女生都有些白,至今除了原住民之外,我還真的顯少有跟我一般黑的朋友,H打從上火車後,就開始碎念自己黑了.......這怨念每天都要說上一遍,直到回家隔天上班都還沒有退散! 
But這趟蘭嶼行倒是圓了我想晒成黑金光澤的心願~只是更加容易被誤認成蘭嶼人或原住民了......



26前喝飲料自拍。H僑了很久的相機,完成這張兩人都覺滿意的背影照。我忽然覺得"拍背"似乎變成我們的拿手項目了!


夜觀時,等陳大哥抓水蛇的空檔自拍! 主要就是彷鬼片效果.......手電筒打燈。不知道我在看那裡...眼神渙散



小天池。互拍......H抓的timing比較剛好




自拍也常會有凸槌的時後,照片不少,以下面這張為例 

坐拼板舟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