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今天要抽血看報告
然後明天手術
雖然很早就打算好了,可臨到手術時間我居然擔心害怕了起來
臨時又因故變更手術時間,抽血延後,順便再繼續減肥,今天量體重是(5.88→5.99) 囧 

另外跟醫師詢問其他問題,多半是氣管問題吧
不過還是沒找出確定的原因
皮皮上週五晚上開始,就莫名的容易喘起來,睡覺打呼聲特別大,而且持續
週日跟我睡了一個早上,也一直聽到鼻腔發出的怪聲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跟平常不太一樣
不過因為在醫院現場總是一付正常的樣子,難判斷
不知道是否與天氣變化有關,要在觀察看看

另一個好消息是咳嗽聲已經減緩非常多了,一直到開刀前都ok的話,就可以暫停藥了


====== 題外話 =============

等待拿藥時有一對年輕男女帶一隻幼犬紅貴賓來打預防針
雖然我不知道飼主是用什麼心情在養狗
但我真看不順眼他們的態度
以為打預防針沒什麼,以為只是檢查沒什麼
只想把狗丟給醫生先去辦別的事
還說回來有什麼問題再跟他們說就好了

以最近帶皮皮常上醫院的心情
任何動作我都想參一腳,問東問西,也希望醫生能給我更多的說明
甚至希望手術時能在場,我是多麼想知道小傢伙有一點點不一樣是怎麼一回事

檢查與打針雖然是個小小的動作
但醫生會在旁邊細心的解說各種狀況讓飼主瞭解
醫生若盡了告知的責任,飼主是不是也應該也要用心去瞭解
免的一知半解甚至不知不解的狀態下出了什麼問題再回頭來怪醫院?!
現在還有許多"話不多"的獸醫,看診都不到五分鐘,你覺得安心嗎!?

前幾天才看恩亞的梁醫師po了一篇預防針相關的文章
打針這回事可不要太輕忽!! 

狗貓打預防針:疫苗計劃可沒那麼簡單啊 (By 梁醫師)
http://blog.sina.com.tw/inasia/article.php?pbgid=53412&entryid=58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