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21_1

我覺得逗狗開心,有一半也是在逗自己開心。

今天在等門診時,看到架上這本書,很是好奇,隨手翻了翻。

內容其實大部份都做過,本來覺得稀鬆平常,沒想到也可以被寫成一本書。

RIMG0022_1 

皮皮果然是狗界的菜市名,這一段寫的好親切。

不過我胡亂叫皮皮的時候,通常是自爽成份居多,黃皮皮年紀大了,架子也跟著大。

多半對我愛理不理,要看她心情,有時叫上半天,她還會低嗚回嘴,嫌我煩。

不過跟她講話,她的確都會認真貌就是了。包括老媽每月定期去醫院回診半天以上,

都要跟皮說,只是去買菜,等等就回來,還會買肉肉(關鍵字)回來吃,

不然放她一個人顧家,那一整天都會"抹宋"。

RIMG0024_1 

躲貓貓我沒跟皮玩過,倒是和第一隻家犬"萊西"常玩。

玩的方式就是叫來西站在客廳沙發上不要動,然後我趕緊去躲起來。

多半是躲房間門後,廁所牆邊,廚房等...然後呼喚萊西,她就會衝過來找人。

有時很快會被找到,有時候來西也會來回找上半天,躲在房門後的門縫偷看,

會看到萊西固定幾個點巡視,超有趣!我們可以玩上好幾回....

RIMG0023_1 

這個遊戲我沒玩過,但我覺得好有趣(發出啵那一聲還挺白癡的 )。

回家就跟皮玩玩看,不過感覺不出她有什麼開心的反應..... ( 說不定其實很納悶 )

我不敢玩太用力,我想她應該會不爽的咬我......所以這遊戲無效! 

她最不喜歡人家捏她的嘴,夾她的毛,摸她的腳.....還有不喜歡被小孩和女生(醫生除外)摸!

如果有小孩可以摸到她,表示那天心情非常非常好! ( 但是我很戰戰兢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