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悶著慌
雖然已經是下午四點,結果我還是忍不住殺到了淡水
吃了最愛的肉包配了碗魚丸湯
還有從沒好吃過的蝦卷
後悔沒吃10元冰淇淋,反到吃了一球100元冰淇淋.. (腦筋壞了)
以前愛吃的狀元糕怎麼都沒人在賣?好饞~
花蓮翻車魚那家名產店怎麼關了,我要吃說.....饞again

這天傍晚比我想像還要多人
我一直以為非假日是冷清的


看來皮皮對河岸美景一點都不感興趣....偶爾憂鬱的她,想是因為近日老媽常出門一整天,都沒和她作到伴


某天晚上看一個節目,介紹抓紅蟲的人家,這種小船居然隨便也要三四十萬?


每次經過小小攤位前都有人坐,還圍了不少等待的人,下次我一定要吃到ㄚ!!!


我可以接受十元,但不能接受巨無霸! 因為吃起來又趕又累又不優雅


隨便吃還是很普通,不過這家料(肉)有點多.....主要還是熱酥脆的外皮可口,難到這才是精髓?






最近是不是跟原住民有關的東西都特別夯了起來,【旅行。台灣】這事還真是個不小的魔咒!


這家的確是佈置美氣氛佳的餐廳,不過一直遲遲未吸引我進去吃,只記得某年冬天,自己來喝下午茶(未改裝前),自以為是的選了室外坐位,讓冷風吹的我冷吱吱,不過店家很好心的有送上毛毯喔!!


來淡水,不能錯過的三花喵!! 很有名捏~ 其實照片左邊有有人在拍,我是站在那人背後







Minolta SRT 101 / solaris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