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個夢境

原本打算9點鐘起床,做個早起的鳥兒
不過我被異世界給混淆了
夢中的我再度登上蘭嶼,又去好好的潛了一次
這一次不用被拖著游,我可以自己游
潛點也比上次去的清澈美麗,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接近礁岩
夢裡似乎還出現的鯊魚(明明睡前看的是Animal Planet殺人鯨篇)

然後夢見趕在颱風前登上飛機,趕火車等混亂場景.........
最終我也沒登上該登的火車,又想搭飛機回蘭嶼
一整個好忙碌......

ㄛ~我還夢見蘭嶼人變多了
連早餐店都多了永和豆漿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