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絕對沒有置入性廣告嫌疑,如果雷同純屬巧合,想找牠代言,請恰夢公園團隊)


認識胖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幸還是不幸
自從認識他之後,他會不斷的開始對妳洗腦...........

比如O家的相機多讚......
那裡的貓多正.........
那本艱澀難懂的攝影書多讚.............( 上次用巧克力換到兩本書,有本真的很難懂呀~胖子! )
然後偶爾會參雜一些嚴肅的話題........比如寵物寫真風格應該怎麼拍才會"有意義,卻不賺錢"
對他來說,拍照這檔事,已經超脫我們這種鄉民亂按快門的境界了........轉變成"有意義"的事..
哇靠~這真的太深奧了.......所以一談到這個我都會想快快去睡覺......


不過我還是會期待他歡樂的另一面.......
不管是夢公園裡的一員,還是任何街貓街狗、待認養、收容所的這些貓狗主角們的百態
胖子大部份還是能掌握那些令人歡樂的氣氛......
或許也是我自己愛看吧,只要是那些能呈現與貓狗相處愉悅氣氛的人
心中總是不自覺會有股短暖意......




夢公園這次放風的照片,我最愛的是這一張
或許天氣陰暗與高ISO讓照片質感降了不少,But......誰會在意
我只看到一隻開心的小白狗盡情的把自己搞黑
連水花也是這麼雀躍.......


以上圖源
By 胖子
夢公園版權所有

夢公園相片集錦@2008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