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牛仔真的很忙
我又跑去湊YSC大會師熱鬧,好好玩! (明明自己都沒車:p) 
還抽獎抽到測速器一份,真幸運! ( 可惜不能裝機車上Orz)

=====更‧新‧分‧隔‧線======

照片不少,一整個很歡樂
首要感謝佑子隨口問了一句"有活動,要不要參加"........
還有"H" 剛好有車可以下苗栗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先來貼人物篇,重要關係人"大佑+潔西卡",Me+H還有贈品ㄛ! 一到會場我跟H就分頭拍個不停了......在場四個人像牛仔一樣忙碌,三個人各奔東西狂拍,潔西卡會負責吆喝大家吃東西、換獎品。



開場式很有趣,還開飛機放鞭炮!!! 眾人一片歡呼!!! 放氣球,這天天氣很好(早上而已)


靚車展,據說這次活動招集了142台小鴨,當天現場報名還爆量! 黃色這台好像是全台唯一色款的改裝車。會場外的停車場一整排還要對色,很壯觀!



靚車展,現在有展示幾台"大改"的小鴨,讓大家參觀、拍照、活動票選。kitty 的雙排氣管引起很多人注意,另外還有一台內裝都是粉紅色的毛,還掛晴天娃娃勒! 不懂車,也不知道其他改的是多酷炫,所以只有注意外觀特別的車



狗狗篇,左上的"大頭"是跟我們一組烤肉的車友帶的,我跟H幾乎都在跟他玩,而且他有個怪癖,看到地上有塑膠袋跟餐巾紙就會一直叫,意思是要人(我或H)去"撿起來" ,就像清潔股長,真的好可愛!
另外上次墾丁的"小哈利(右下角)" 也有來喔,其他都是別桌車友帶的狗狗。


熟面孔是左下的ㄚ呆(墾丁大會師有拍到他)!


邊烤肉,邊抽獎,邊拍賣的活動花絮!!!



=====忍不住‧自己又來‧補一下=====

為什麼被我"掐"過的狗都這樣驚恐呀~
明明我是這麼友善的跟大家玩!!! 

2008.11 苗栗大會師‧苦主"大頭"



2008.07墾丁大會師‧苦主"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