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是湊熱鬧的心情
剛好是喬安家,很近,報了名就過去

這是Mini第二次辦講座,印象中只有知名品牌或某些知名彩妝師才會辦的活動
我覺得這類型的想法不錯,對於一般彩妝師是很好的宣傳
也可以讓參與者以輕鬆的心情來學習
而且大家多半是喬安跟Mini的粉絲,去喬安家另一個原因是........還可以玩貓!!!! XD
我也終於見到咪咪、小黑、麻吉、錢錢、摳摳等本尊囉~



第一位示範的MD,主妝是設定在參加party的小煙燻,照片妝感淡了些,不過現場看眼妝的比重與腮紅其實滿顯眼的!! 
彩妝剛開始的心防就是擔心畫太重,一但突破這心防,能自由運用的彈性應該會大些。
常常自己簡單上個薄底小腮紅,了不起眼影刷睫毛就覺得很不一樣了,其實多半下手還不夠重,顏色運用也欠缺訓練!



我頗喜愛這張,MD肢體動作多半可以自己來!! 只要喊"看這邊"就好了~~哈哈!!



第二位示範的和服,特別介紹和服(紀子和服) 與彩妝示範,MD與上一位是完全不同型的正妹! 
未上妝前感覺普普,不過這位MD笑容超甜美,本身也是從事攝影MD工作


完妝後,加上無敵迷人的笑容! 
式範妝著重在眼影的部位,作了很明顯的加強,綠色漸增其實是配合服裝的顏色,不過照片顯色依然沒有現場看來的濃厚!!



假睫毛真的很重要!!! 放電真的不能沒有它~
後來我自己又去買了一盒交叉7(Mini推薦),上次我買的睫毛梗太粗,也被我亂玩光了
這次終於買對了,果然細梗的好戴又自然喔!!!




========================
彩妝主講:Mini
場地/攝影:喬安
模特兒:Jasy jasm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