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中畢業後,我跟這一群"隔壁班的同學" 就沒有什麼接觸了
唯一共同的聯繫就是ㄚ幸,她不但是高中也是國中同學! 關係實在有夠複雜~
看到久違的大家都沒有什麼變,唯一變化"比較大" 的,大概就是多了ㄚ幸兩位千金吧!! 嘿嘿~

這次是耶誕跟跨年一起過,所以有新年快樂也有交換禮物
地點是烏來芙倫養生會館


據說她們每一年都會有幾次這樣的聚會,大約4點進入訂好的溫泉旅館
大家行動的方向還滿有趣的!! 
有人一進門就開始不停的拍照>>我
有人一進門就開始顧小孩跟拍照>>ㄚ幸
有人一進門就開始窩沙發看電視>>微
有人一進門就像小鳥般歌唱+擺盤>>淑珍


近傍晚另外兩位下山去接另一位同學上來,晚餐正式開動!!
有ㄚ幸強烈意念要吃的著名美食"一碗小羊肉" 


我吃的紅燒口味,帶辣! 湯頭不錯,但其實比較愛"羊肉片",肉塊倒是很少嚐! 
而且我比較愛吃有羊羶味的,可惜一碗小羊肉沒有~


其他人吃的清燉湯與麵線


另外還有旅館送的點心,吃的東西真的有夠多,都是零食,雖然已經很飽,可是就是會嘴饞!!


這次訂的是芙倫養生護館的VIP總裁套房,進房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普....通!! 6人房廁所卻只有一間






飽餐一頓略作休息,順便放~燒~水!! 大家要泡個「半露天」的溫泉


美女出浴就由昕小妹擔綱演出!! 應主角..........老母兼經紀人要求決不露點!!!


泡完湯就開始交換禮物的重頭戲~先拿出小朋友的禮物
有"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的魔法棒和冬季溫暖露指小手套!!還有兩隻可愛的小熊布偶!! 

發小朋友禮物一陣混亂,因為小朋友會等不及拆禮物跟玩耍,大人則是忙著拍照跟教小朋友拆東西跟玩禮物!!


ㄚ幸團購來的紙娃娃禮盒,現在已經進步到做成"磁鐵" 囉!!!


淑珍ㄚ姨很熱心泡好壺好茶給大家喝!!


這是我交換來的禮物,一個人會有四份,交換過程也是一陣混亂!! 因為要忙著發禮物給別人跟拆別人給的禮物XD


這是ㄚ幸送給大家而且被票選最有爆點的禮物!!!


第二天的早餐時刻



早餐完,離退房還有一段時間,ㄚ幸又抓了兩隻小妹去泡湯,其他人則是邊喝持茶邊聊八卦!! 


退房後就去烏來老街逛逛,採買美食! 




老實說,我還真愛這種久久聚會一次的感覺
雖然沒有太瘋狂的遊戲
這樣清淡口味的友聚,讓人回想起不少過去學生時代的青澀滋味
非常愉悅~

當然還是要感謝ㄚ幸的邀約~
有機會再見著大家真的很開心
不過這次沒有特別安排"八卦故事"講給妳聽,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失望,哈! 

還要特別謝謝妳,也幫皮皮準備一份禮物,實在好感動喔!!! 
她今年好幸運喔~好多人都送她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