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dak EPR 64


年初四天氣好,去了趟很恐怖的淡水。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時,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
小巷裡的九重葛開放的火紅美豔,跟天氣成正比。

如果假日到淡水是不智之舉,那麼大過年到淡水就是吃。飽。太。閒.........
被人潮推的往前走,就像海浪般半點不由人。不過我偶爾還是能突破人圍去買點小吃再回到隊伍中繼續往前,悠遊如魚....可是一份炸魷魚腳要100元,真的是來搶錢的........

從捷運出口到碼頭大蓋是最擠的一段,越往星巴克方向人潮越少........但與平日相比還是非。常。熱。鬧。
這天主要是來尋貓的,雖然選錯了時間,還是發現了五隻貓咪.....不過大部份因為天色已暗,沒有清楚照片。

Kodak EPR 64

正當對著這個門發呆,想著該怎麼拍時,小傢伙忽然冒了出來.......
他很匆忙的要越過左邊的小公園......

Kodak EPR 64

跟蹤貓,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們總是走得飛快,一方面要跟緊,一方面要不嚇著他們,一方便要握好相機,快門準備,搞得自己七手八腳又氣喘虛虛的........真是好笑。

Kodak EPR 64

原本有一大群麻雀在這麼覓食,可是被遊客给打擾了,許多人都沒發現地上的白米,就這麼踩過去。很煞風景,旁邊的路也很寬,一定要走這邊嗎?!

Kodak EPR 64

來到ㄚ忠哥的店,有些開心ㄚ忠哥對我還有些印象,很謝謝他願意跟拿相機的攝影菜鳥聊天。雖然短暫,有些話跟想法還是很受用,值得思考。

ㄚ忠哥問,你都(喜歡)拍些什麼?
菜鳥不負責任的回答說:嗯.....就隨便拍。
ㄚ忠哥緩緩的開口,帶著誠摯的眼神說了一些攝影的態度與想法.....
有些小悟,自己對自己攝影的態度竟是如此散漫,即便享受的是隨性自然的按快門.........
也應該自信且清楚自己的攝影目的或態度..........
所以,我還沒找到自己的方向。(這是自我結論)

ㄚ忠哥笑說,
喜歡獨自進行攝影活動的人,多半有些孤僻的性格,也喜歡自由自在的行動。( 汗..別人說我孤僻我還不信 )
唯有一個人,才能見到平常不易發現的細微.............

多看些書,他人作品,找到自己專注的方向,深入且專業,讓攝影這個興趣變得更有意義!
ㄚ忠哥這麼說。

應該很受用,在我的2009年


Kodak EPR 64

挑了幾張ㄚ忠哥自製的明信片,寫了一張給自己........

Kodak EPR 64

我忽然想起,小時候來淡水,總是可以在退潮時碼頭的沙灘上,追著潮蟹的景像,好搖遠好模糊............

Kodak EPR 64



Kodak EPR 64


DNP100

淡水街貓( 公明街的OK喵  ,親人指數高 XD )


我想,對於一個人旅行與攝影的心情,已經有另一層認知了。



這Kodak EPR 64片子是小茵給的,後來自己也默默掃了10卷回家...然後想再去買,已經買不到了XD
先用正沖看看片子的原色,很喜歡九重葛那個溫暖的紅,不是很爆烈的紅 :p 
謝謝小茵,總算交作業了...呼~

Nikon F80D | Kodak EPR 64 時代沖掃 | DNP100 麗來沖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