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應邀到桃園與ㄚ幸的友人們來一場餐聚。
沒想到桃園郊區車多人多,超過我想像,之前還打著騎車到桃園晃晃的主意,我看還是算了! 
原來火車到桃園真的不遠,有機會我可以多去找妳玩嗎? ㄚ幸同學.....




用餐區,原來用餐方式不是個人套餐,算是單點,但是份量可以與朋友分享,吃到一半才搞清楚這種方式。由於席間餐點滿桌,大家也吃得手忙腳亂,所以這次沒有美食照。


戶外休息區,餐後的甜點可以移到戶外享用,也讓小朋友可以開始盡情的活動。


ㄚ幸家的兩位小朋友與友人的女兒。我覺得還是要帶長鏡頭偷拍小朋友比較方便,
畢竟要他們乖乖站好看鏡頭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50mm 大光圈拍人還是比較優......( 默默在想要入手85mm,無奈日圓漲得恨天高)。
這幾個小朋友玩得挺開心,前前後後跑來跑去一點都不嫌累。
反觀右邊的家長們,已經有爸爸想睡覺了......(才下午三點多耶..... )


餐後甜點,老實說,我覺得普普。


奶酪我只吃兩三口,跟芭樂,其他不想動。
雖然我不是挑嘴貓,但真的不優......


姐妹相親相愛。
我永遠搞不清處對姐妹花的恩怨情仇.....
有時看對方跟仇人一樣,有玩樂時又可以這麼親近.....



這一攤就在哈拉閒聊中結束,然後轉戰"麻瓜煮味餐廳"吃晚餐.... 





ㄚ幸一直問我,看她這樣帶小孩這麼辛苦,還會想生嗎?
我只想說「出來混,總是要生的」..... ( 顯示為不知死活的天真 XD) 

關於生小孩這事呀....
今天居然意外的得到喜訊.....
先保持神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