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手術的日子,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到恩亞報到。

手術時間有些漫長,我以為會無聊,帶了NB去想順便做點事,沒想到NB一打開,我就開始跟阿呆玩.......這樣也可以混到手術結束!

一邊玩的當下,也一邊透過玻璃窗看手術室裡的狀況。最讓我緊張的時刻是皮皮進入麻醉的那幾分鐘,感覺就像快掛掉的樣子,有點恐怖呢!

看到醫師開始縫線了,終於手術要結束了,順便請醫師在麻醉時也幫忙把腳趾甲剪一剪:p


這是已經手術完,照完 x光,退麻醉中.........還有點恍神,前兩腳一直在動不知道是在動啥意思@@?接下來是要滴點滴約半小時,等待恢復,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異狀。然後就是坐在旁邊等......

原本沒發現,仔細一下才注意到粉紅色貼布上還有心形的圖案!! 怎麼連貼布都這麼可愛~


這是嗎啡貼片,可以減輕皮皮的痛苦。原來貼片還要還給醫院回收,不過可以撐3-4天! 


這是恢復好些了,表情還是有一點點癡呆,會一直動來動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偶爾還會打小盹! 


這是完全恢復,很清醒的表情! 可以回家囉,不過我居然忘了帶小毯子,一直只記得手術前不能喝水吃東西><" ,結果委屈皮皮半個身體坐在寵物袋上,騎逋逋回家,好在到家後才下起大雨....幸好沒有淋濕


當然也要謝謝恩亞的醫師團隊,三位醫師專業又細心,雖然隔著玻璃看你們手術,不過手術室裡的氣氛好像還不錯,所以我才能安心的跟ㄚ呆玩.....


回家後的皮皮,胃口大開,精神也超好! 不過醫生有交代,不能吃太多,精神好到會盧我要回爸媽房間睡=.= " ,就是不跟我睡啦........換房間後果然就靜悄悄了! 


接下來就是等手術時,跟ㄚ呆玩的照片,待認養的ㄚ呆繼續放送喔!!! 
 優質狗送養: 阿呆的故事



最喜歡玩你丟我檢的遊戲!!


認真的表情.......



只要抱在身上,就不會亂動! 超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