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聽到隔壁那位同事ㄚ弟ㄚ~
接到詐騙電話
他從剛開始的半信半疑
到現在還可以跟對方講冷笑話

不由的開始想,我好像好久都沒接到詐騙電話了
繼上次的中獎事件與結仇事件(好幾年前了)
其他打來的都是推保險......了無新意

2008年 誰來詐騙 今天終於登場了!!!! 

=========================================
時間:2008/3/19  午 2點左右
警員姓名: 羅世昌
警局:台北市政府警查局 犯罪一科 延平南路96號
來電顯示:02-2331-3908

緣由:
羅(以下簡稱)來電說明陳嘉明(音同),陳嘉豪(音同)兩兄弟,利用本人名義
於合作金庫五股分行及台灣銀行板橋分行進行不當資金往來
開戶時間為96年2月及7月間(這是我問出來的)
調查本人是否認識嫌犯,及詢問目前本人其他帳戶是否異常
一般詢問(問題太多了.只能憑記憶於掛電後邊記錄邊想)

1. 是否認識嫌犯 (當然不認識)
2. 有沒有在上述兩銀行親自開戶 (當然沒有)
3. 證件是否有遺失,有無報案 (有遺失,無報案,因為去地方警局,警察說不用報,直接去重辦就好!!!
   羅問:那應該會有重辦的三聯單, 我回:有)
4. 向本人確認身份證字號、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 (沒錯)
5. 是否還有其他銀行帳號,請本人大概說銀行名稱即可(我開過很多家ㄝ,不太記得有那幾家了!) 
6. 現在帳戶是否有十萬以上資金或往來 (沒有)
   羅:請妳大略說明帳戶目前太約金額?
   本人:不清楚.很久沒刷本子了
   羅:沒關係您大概說一下
   本人:真的不太清楚
7. 除現用帳戶外,如查穫其他同名帳戶有異常資金往來,為調查將先行凍結是否有影響?
 (應該沒影響,因為真的沒有錢)
8. 如現行帳戶至”今日”(19號)為止,有五萬以上之資金往來,如查獲將先行凍結配合調查 
   本人:喔?,為什麼要凍結? (會不會突然有十萬進我帳戶~我心想)
   羅:如果有五萬以上才會凍結,且是到今日為止,配合調查
   本人: 喔

 

其他敘述
1. 如有不使用帳戶建議到銀行做停用及取消,以免被其他不肖人員(包括內部行員)做為人頭用戶
2. 如有其他需要配合調查之處,會發函………(以下忘記了…. =.=,有發函嗎?我也忘了)

同一時間也有人被詐.....
http://angel660902taiwan.spaces.live.com/blog/cns!6928C529701DBA9F!6225.entry?action=post&wa=wsignin1.0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謝謝大家幫我找資料!! 不用打165也證明了是一起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