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公司開了例會,沒什麼特別,鬼檔牆狀態持續中。

然後玩了一個新的社群功能的網站"地圖日記" ,還在研究中,是挺有趣的機制,可惜它們只缺軟體工程師。拜託徵一下企劃或業務通路開發什麼的好嘛......

與同事吃完午餐,先行離開公司,慢慢走到鄭州街,想看看現在那邊怎麼了,順便找點什麼拍。

牛肉麵是找著了,但不復當年,距離我上一次來去吃,已約莫10年光景,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們生活週遭的景物也慢慢的在變化。當聚集到一定的量才回顧,對自己來說就是一種很大的衝擊!

我想起很多事,有些人個性是急著做,有些人是顧慮多些。是急著做的人容易失去多些,還是顧慮多的人容易失去多些? 

鄭州街的牛肉麵,我至少遲疑了10年,所以再也嘗不到當時興盛時的美味與留下任何記錄。
嗯....這個比喻很不搭嘎,我承認! 

騎車上北橫,已經是我第三年的碎念。所以...........我錯失的兩次衝動的機會。今年會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