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   對我來說    是個陌生的地方

除了大天池     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從其他網友的blog 中看到的羊了



這次到蘭嶼的任務之一,就是拍羊,在蘭嶼的風情中,牠們變的格外特別,特別可愛,特別到值得成為景觀窗中的主角!! 在險峻的山崖邊,海邊礁岩上,雜草很多的小路邊,民宅付近,甚至連發呆亭都會被洋群佔據,連晚上摸黑去拍星軌也會被羊的腳步聲給嚇個半死!




才剛開始環島,就看到牠了.......牠也一直在看我...........



真的很難想像在這樣陡峭的岩壁上,牠們可以來去自如? 我都替牠們捏把冷汗了~


這景像真的很悠閒,蘭嶼的羊是幸福的........


牠們特愛站的高高.............




在無餓不坐等餐的空檔,外面拍的,原本在拍貓,那一群羊是被狗趕過去的,當時我只聽到背後一陣踢踏的聲響(@@)
這場景實在有趣! 於是異想天開的蹲在路中間,快門準備等著牠們再回頭走過來,我就可以補捉羊群經過的畫面..............結果就是我想太多了,這些膽小羊偶爾幾隻往前幾步,想前進又不前進的模樣,兩造各處一方,我想等牠們走過來,牠們想等我走開,左邊那隻貓咪角色像是裁判了.............



這是我們這三天唯一遇到膽大的羊!,在椰油那邊! 牠自顧自的吃起人家袋子裡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鳳梨" 而且被啃掉2/3了! 靠近牠對牠咩咩叫也不會躲,機會難得,趕緊合照一張.............不但要照還要摸一下!




忽然牠轉了身,下了樓梯站在路上.............我又跑到牠面前一邊發出咩咩聲一邊對著牠做鬼臉! 只見牠眼神帶著不削繼續咬牠的鳳梨 =.=


換H上陣! 這邊原本有四連拍超好笑的畫面,H有被羊嚇到~ 最後站起來時羊還用羊角頂了她一下 



這幾天看到羊,我總是很興奮,有時一邊咩咩叫一邊衝向牠們,可是牠們都好膽小,不是跑得遠遠的就是躲到山溝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