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一下(目前已贈送完畢)
不要臉的胖子*1
一直找我去她家玩的ㄚ幸*1
常常放羊的ㄚ土*1
已預定*1




如願買到COSTCO的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去年因為沒卡,請人買的時候又為時已晚,被買光了
今年好幸運,跟H在買東西時,她同事剛好在COSTCO就一起幫忙帶了

拿到時我還真嚇了一跳
好多,好重.................拿到時有點後悔自己幹麻要鬼遮嘴的喊了"兩組"!!! 
1組2盒裝(399元,比去年貴些些),1紙盒內又有兩大包,所以我一共有8大包巧克力
都是因為去年沒吃到的怨念呀,後來都只能吃超商貴貴的不怎麼樣的松露巧克力過過癮



冬季限定販售的松露巧克力也不是真的有松露,只是作的像而已
品牌眾多,口味跟一般巧克力有什麼不同,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冰過更好吃就這樣
這個牌子就是對到我的味但官網賣的超貴!! 目前只知道COSTCO每年這個時間有特賣
但常常很快就賣光了

 

我想我的庫存量大概到明年過年都吃不完吧.....
開放4包(如上圖包裝)給親朋好友自己來索取...
如果你剛好住新莊,或剛好回娘家那種,就不用客氣有就給妳
那個阿幸,我去中壢找你會帶一包给妳


=== 分。隔。線=== 下面這個是官網外包裝圖 ===


圖源 : 巧克力時尚品味網

http://www.in-sweet.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