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中山站出口,有個生意很好的滷味攤,這邊來來回回兩三年,我每次都有看到,卻都沒有停下來買。今天心血來潮,也跟著人潮排個隊,湊個熱鬧買買看......



老版娘手腳非常快速,排隊的人不少,可是很快就輪到我了,連拍照都趕緊匆匆按完快門
換我叫滷味了。

海帶*2條
小豆干*2塊
豬血糕*2塊 ( 一小長塊,不會很大) 
雞肝*1份(好幾個變成好大一包了@@)
小辣加酸菜
一共80元.....嗯...我覺得不貴耶!! 

而且好好吃唷.....
是繼宜蘭王老吉滷味之後,我的新歡!! 

結論
味道夠,辣好吃,酸菜不少(超好吃)
豆干比較特別,很入味還有點甜甜的味道。
海帶有點硬,我個人喜歡吃很軟的口感。
豬血糕也不錯,不過跟其他比就一般般。
雞肝,不錯,不過肝臟類吃多好像就有點膩。

整體來說,是可以一吃成主顧的小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